存放与真女神相关内容的主页。
由于老福特审核越来越严重,不知道能更新多少……

原创仲魔设计⑦·完结篇

最后一篇,不代表我以后就一定再也不写,只是说以目前的构思来说有些到头了,再想下去不过就是重复之前的而已,意义不大。所以要是真V出来了,有新的系统玩法,或许会激起我的创作欲,会再续写也说不准。

作为最后一篇,我原本想了好几个可以入选仲魔的角色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最后都觉得不是特别必要,就是没有种『就该做成仲魔』的冲动。

不过,在这里面有一个从头到尾我都是想写的,从来没剔除过想写的列表。正因为如此,这个角色很特别,在设计仲魔的时候稍微多点原创性。会稍稍跳脱出真女神原本的架构。

好了,不卖关子了,其实也没什么特别,这个角色你们肯定都知道,我只是把他仲魔化而已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
【霸王  项羽】

秦朝末年西楚军事家、政治家。起兵反秦后楚军五万大破秦军四十万,秦朝覆灭。及后项羽自封『西楚霸王』,历史上『霸王』这个称呼只代表他。不过在和刘邦的争斗中落败,最后兵败至乌江,自刎而亡。项羽死后,由于起怨气太重阴魂不散,成为怨灵,等待着重临人间,称霸天下的机会……


※无法通过合成获得,也不能参与合成。必须在『霸王之战』任务中击败他,然后通过恶魔交涉收复到队伍中。


LV98

力:超群  魔:优秀  体:优秀  速:优秀  运:一般

全属性耐性(包括万能)

魅惑、虚弱、混乱、诅咒弱点


基本技能:

ティタノマキア、絶命剣、殺風激、ランダマイザ


专属技能:

『万人敌』——被动技能,本体存活时发动以下效果:任何攻击提升的效果延长3回合;当我方遭受威圧の構え的技能效果时我方全体增加防御力、回避率;令本体的物理攻击拥有物理贯通效果;本体暴击时按照队伍人数叠加倍率(比如总共4人时暴击伤害乘以4);遭到反击时有1/5机会豁免反击的伤害;本体遭到物理贯通的攻击时伤害减少30%

『破釜沉舟』——以减少全体30%HP的代价增加我方全体30%攻击力,不会被打消,只在当场战斗有效。最多可叠加3次,到达叠加上限后技能禁用,直到下一场战斗重新解封

『亡秦必楚』——单体物理属性攻击,造成300点伤害,50%的几率造成暴击。当本体HP低于10%时此技能附带即死效果


BOSS时状态变化:

物理反射·火焰、冰结、电击、冲击无效·咒杀吸收


BOSS时追加的技能:

空間殺法、タルカジャ、ラクンダ、チャージ

『万人敌·强化』——在原本效果的基础上增加:本体遇到暴击时必定反击;取消偷袭效果

『霸王眼光』——发动技能后增加4个行动点

『霸王威势』——令敌人的行动小概率不执行

『人中鬼雄』——当前战斗禁止使用复活技能和复活道具,并且所有恢复效果减半。以上效果皆敌我不分;战斗开始时提升我方全体攻击力6回合;战斗开始后我方全体6回合内即死无效

『力拔河山』——全体万能属性攻击,造成280点伤害,50%的几率造成暴击

评论